close
楊丞琳13日出席保養品代言活動,她以戲劇《荼蘼》入圍金鐘視后,平常心看待,認為入圍者都實力堅強,令她傷腦筋的是,她上月底就準備好的戰袍,近期發現被其他女星搶先亮相了,她只好另覓服裝,無奈嘆道:「一定會有更好的出現,當天會美美地出現,也會笑得很開心。」不過,她也沒特別想要搶紅毯最美,笑說:「無法每年紅毯第一美。」



楊丞琳主演的電影《紅衣小女孩2》全台票房將破億,在片中她接近素顏演出,好肌膚令人稱羨,但她謙稱自己不是天生麗質,以前錄節目《我猜我猜我猜猜猜》時,經歷過5年臉頰、額頭都是痘痘的日子,「我在錄影過程有胖、有瘦,也有皮膚差的時候。」再忙一定保養肌膚

她直到25歲才開始意識到保養的重要,現在不管再忙都一定會保養,她分享好肌膚養成方式,就是把卸妝、敷面膜當成日常必做的事,「我反而會覺得,睡眠時間沒差那15分鐘,曾經也有試過通車敷臉、飛機上敷臉,不過由於外面空氣比較髒,會盡量避免。」她的男友李榮浩周六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,被問到是否會到場聆聽?她表示:「不會,有空也不會去,你們去看就好。」(中國時報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hs39mw65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